思思er热线精彩视频6举办2024年德国大学生春令营

发布者:中德合作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413

2月26日,20名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的学生来到思思er热线精彩视频6,参加为期一周的2024年德国大学生春令营。本次春令营是思思er热线精彩视频6举办的庆祝安徽省与下萨克森州省州结好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。



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,精心安排了中文、书法、茶艺、武术、中医等课程,以及市容市貌观光、中学参访及大众集团新能源汽车研发与生产线参观等。丰富的课程帮助德国学生学习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,感受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活力。



在结业仪式上,校长吴春梅给所有通过考核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。勉励德国学生继续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,欢迎他们来合肥大学留学,做中德教育合作的参与者和中德友好关系的传播者。



合肥大学与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自1985年结为友好高校以来,开展了近40年的友好合作,为两国青年搭建交流平台。据了解,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选拔了20名来自工业设计、计算机科学、公共管理、机械工程等15个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春令营活动,经合肥大学考核合格后,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换算为5个学分的海外学习课程。

(国际交流合作处)